Sunday, May 24, 2009

朋友~

这是我与一班超好的朋友的唯一一张大合照,还与当时的级任老师合照。



这可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以华文写部落格哦。因为我有个朋友说我用英文写部落格使到她没mood去读。哈哈。最近这几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,可是一直都没时间表露,因为忙着考试。其实考试还在进行着,可是感觉上已经考完了~~因为Biology & Sejarah 都考了,松了一大口气。。最近这几天,我终于领悟到原来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去珍惜别人对他们的好。即使是一个人以一个最真诚的心,他们始终觉得那只是为了一个目的。这几天的我非常的不好受。。。一直以来,我都想为一个人默默付出,去关怀她而不求任何回报,但只希望能够每一天看到她脸上带着笑容~~可是,我发觉到到最后我却换来两个字“绝交”!!!



这两个字真得让我非常不好受,因为自从上了中学后不曾有人告诉过我这两个字。我的确感到很伤,心里一直问自己值得吗?最后,我只认为这值不值得并不是重点,而能够让自己做一些能令别人快乐的事才重要。经过这个挫折,我也看到了我身旁的真心朋友。。他们各个都很关心我,担心我一直把这事情成为负担,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坚强,与朋友快快乐乐的一起混下去。哈哈。有位朋友也鼓励我振作起来,证明给大家看朋友的爱比那些不懂得珍惜被爱的人来得更重要。这句话让我感到有点感动,也成为了我的推动力。我也对自己许下一个承诺,我从这一刻开始要回到从前的自己,一个秉持着永远都打不死的精神的自己。我还是我,我永远都会做自己。。。








朋友
当我有难时,是你们给了我力量。
当我伤心时,是你们给予我安慰。
当我跌倒时,是你们鼓励我站起来。
当我寂寞时,是你们陪伴了我。
我们的相遇并非偶然,而是注定的
因缘难得,
我永远都会好好的珍惜你我之间真挚的友情。。。。








~~友谊永固~~





P/S: 朋友们,考试加油哦!!!


By,
Nick..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哟!
华文进步了哦?!
对咯,我也支持你爱自己先:p
加油加油 ~!!

sharon said...

exam??u still in form 5~? i tot u ad graduate frm secondary sch~

Nick said...

To: Sharon..

Yaya.. I am still in form 5 this year. Last year to go... Hopefully I don't looked that old..Haha..

eMilY said...

errmmmmm....
不管什么事情都要记得大家都会支持你...
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而难过....
值得我们为他难过的人是不会让我们难过的...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....
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....
加油!!!!

^^eMilY

小茹 said...

自己都不善待自己没人会善待你=)
加油吧,世界上不只是只有一个人存在的!
张大眼睛看看周围,有时失去未必不是一件好事,有时后得到也未必是最好的结果。
也许,在失去后你会得到更有价值的东西。
Look at the bright side~~~

Su Shuen said...

夸张~
你才写过几篇帖子啊?
我之前也有看过你的部落格...
是真得看不下去...
abc多到~
字又小个...
是你自己太傻了...
大家不懂讲了几百万遍...
现在才醒过来...
迟醒好过不会醒咯~

yanne teo said...

是咯,
现在不是好咯,
至少很多人都会看你写什么了。
你写的那些英文字又小又密,
看完了的话,
眼睛都很多圈圈啊!@@
对她,
我们也不能说什么,
能怎样也是看你自己的啦。

Eunicelimeleh said...

hmm.....
not bad , ya?
=)